页殊

接点儿名章logo什么的 无ddl小设计~

12.31----2016 deadline



关于橡皮章:
16年过得飞快,下半年甚至隐隐有脱坑的节奏,偶尔刻一次还匆匆忙忙不甚耐烦,放弃留白并对着抖线条尴尬脸

关于设计:
logo+3(话说至今没去注册也不让我发出来那个老板是不是对我的logo不满意啊)
ui+1
名章+n
欠债+n
现在的固有模式令我有些担心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迈出一步但是后来还是自己放弃了
名章(非商设)的价格略有上调因为我真的可以在上面纠结很久

关于学习:
毫无意志只想混水摸鱼,我一点也不怀疑这样下去这四年我将几乎毫无所得

2016年末,心水的坑有很多,淘宝加了一堆购物车,未来毫无方向,见天坐地躺尸


冷漠着脸对2017说:虽然我不那么期待你的到来,但还请多多关照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页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